Tuesday, April 26, 2011

沉迷网购世界

话说~最近都好少人更新部落了~
我一天查看好几次~都失望好几次的说~
应该是考试期间,大家都在拼吧~哪有时间写部落~
为什么艾芘没拼的?还那么空闲~晕@@

呵呵~回到正题~沉迷网购世界

近来我都好爱网购~
就算没有买~
每天也必须浏览一下特定的几间店铺哦~
走走按按看看~我也好开心~

今天特地回来分享一下我刚刚新鲜收到的鞋鞋哦~
网购鞋子是第一次~
因为一买不对鞋号就habis咯~
越是漂亮的鞋~越是难穿~
所以呢~要卖到两者具备的鞋~是超难的事~haiizz~女人真麻烦!

今天一睡醒就好期待包裹的到来哦~嘻嘻~
就马上上网查询包裹位置~
确实了是今天到达~开心开心

喜欢网购

其一原因就是喜欢期待包裹到来的心情~
其二就是打开包裹时好像在开着别人送你的礼物哦~哈哈哈
分享一下之间网购的包包+鞋

刚收到的鞋鞋
有点man哦~
穿起来很舒服的说~
之前网购的包包
防滑效果不错的说
公式包包~T.T已经坏了
背袋已经断了~在新加坡坏的~买了东西硬塞,重到断了~伤心
大包,旅行的好伴侣
黑漆漆的斜背包
交易成功~
还蛮喜欢这款鞋的~
有点man有点复古的~



读书去咯~考完final才会再回来~

1 comment:

  1. albee..这个鞋很美~!呵呵。。那时我在sungai wang 看到这样的鞋..结果没有我的saiz了...=( sad 一下...你买这个多少钱?我看到那双七十>.<很贵勒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