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5, 2011

末日前夕,我终于.................

末日前夕,我终于......
为自己买到人生中的第一个external hardisk~
哈哈~你们觉得有什么好开心的吧~
但是hor~我一向来都很渴望会有一个~
看到朋友有我都好羡慕哦~(中学时期)
可以存自己的“自恋照”目前的照片已经挤满了我电脑的memory也~(羞羞)
但是我却不可能开口告诉爸爸妈妈:“我要我要~”(他们赚钱难嘛)
只好靠自己买啦~呵呵~
我做到了~一个hardisk到手!
梦寐以求的
粉色系列


但是买到的却是红彤彤的
只买了harddisk哦~哈哈哈~ 
6month的哦~


还拿到4个freegift哦~笑!!!

hardiskcase cost RM19.90
kaspersky 6 month user cost RM??
keychain
pendrivechain

女人就是贪小便宜的怪动物~muahahhah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